你閃亮的姿態,將成為下一個人的勇氣

常見問答

這150名參加者是如何挑選出來的?

我們希望能拍每個想出櫃的人的肖像,但因為預算和時間的限制,我們必須限制拍照人數。
我們的目的是想展現台灣 LGBTQ 社群在種族、年齡、體型上的多樣性,很可惜18歲以下的人除非有父母同意,不然無法被拍攝。
如果你這次沒被挑選到,未來絕對有機會。OUT IN TAIWAN 是個持續進行的計畫,希望能拍到上千名台灣 LGBTQ 的肖像。

所有被拍攝者都必須是 LGBTQ 身分嗎?異性戀支持者可以參加嗎?

所有的參與者都必須認定自己是 LGBTQ 的一份子。這個計劃的主要目的是讓大家重視性少數。我們想打擊 LGBTQ 社群每天都在面對的汙名化和無知。
這意味著雖然我們很愛支持 LGBTQ 的異性戀朋友們,也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持,但我們希望他們能理解並尊重這個拍攝只針對 LGBTQ。
我們鼓勵支持 LGBTQ 的異性戀友人帶著你們的朋友和家人來參觀展覽,讓他們也成為一股支持的力量。我們也希望未來能拍攝友善 LGBTQ 的異性戀友人,敬請期待。

我是否必須出櫃才能被拍攝?

這個計畫稱為 OUT IN TAIWAN。因此,你必須認同自己的身分,但也歡迎你利用這次拍照的作品作為你正式出櫃的平台。每一位參加者拍攝前後都必須說明自己的性傾向和性別認同。

我的肖像會在哪裡展出?

首先,你的肖像將會在 OUT IN TAIWAN 展覽中展出(10月27日~11月4日),並成為 2018 台北同志遊行的一部分。你的照片也會出現在 OUT IN TAIWAN 官網、Instagram @outintaiwan 和其他社群媒體上。我們希望這麼有指標性的攝影展可以出現在任何可能的機會。因此,拍照前我們也會先要求參與者完成一份表格,確保我們有權將你的肖像使用在 OUT IN TAIWAN 的計畫。

我在 OUT IN JAPAN 和 OUT IN SINGAPORE 網頁上看到很多情侶入鏡,在台灣,情侶是否也能一起拍照?

可以的,歡迎情侶同框,我們非常歡迎情侶一起在照片中表現彼此最舒服的一面。

我可以和朋友拍團體照嗎?

抱歉,我們不接受團體照,最多兩人。如果你看到團體照,那都是作為公開宣傳之用。

ORGANIZED BY

SUPPORTED BY